桃園中路特區最美景觀宅!「京澄為樂」環境、學區、生活機能一應俱全

2022/12/16
news

雙北房價不斷上漲,許多雙北的購屋族紛紛轉向桃園地區買房置產,型成北北桃生活圈。其中位在桃園的「中路重劃區」因為無規劃商業用地,是全住宅的重劃區,道路整齊加上交通建置完備、生活機能充足,以及環境綠地充足,可說是桃園最適合居住的地區之一!

▲由京澄建築打造的「京澄為樂」,位於桃園中路風禾公園旁,景觀視野良好。(圖/業者提供)

 

由京澄建築打造的「京澄為樂」,基地就位於桃園中路風禾公園旁、正光路綠園道第一排,坐擁綠軸核心的絕美住宅。因為中路特區獨具公園高綠覆、名宅新街廓的居住氛圍,也成為桃園市心最受購屋者鍾愛的純住宅環境。

專案表示,中路特區裡的建案,鄰路退3.5至10米,規劃出人行道,路權十分有保障,且在區域內還規劃了國中小預定地,未來人口足夠後興建,就近上學也很方便,還有光是綠地面積就佔了20公頃,綠覆率相當高,規劃出3大公園、6個兒童公園,以及國際文教學區,且距離力行市場、南門市場、市府商圈也不遠,區內有全聯超市和超商進駐,滿足日常生活機能。

▲▼「京澄為樂」周邊交通、生活機能一應俱全。(圖/業者提供)

交通便捷也是民眾購屋重要考量,「京澄為樂」開車5至10分鐘可到國道二號(南桃園交流道),南來北往十分便利;還有大興西路、國際路也有多班客運可通往雙北,暢行往返機場、雙北、新竹等地;10分鐘內可步行至中興國中、文山國小,步行約5分鐘可至風禾公園,6分鐘可至向陽公園;全聯福利中心、力行市場步行也都可到達。

▲「京澄為樂」周邊綠意圍繞,為住戶打造最優質的生活品質!(圖/業者提供)

 

在樓層規劃部份,「京澄為樂」為2棟地上15層、地下3層建築,共有56戶住家、4戶店面,格局坪數規劃為40~58坪,三至四房,車位共規劃有平面式86個,建築為完整獨棟雙拼。內部設備部份,廚具選用Clean up、衛浴TOTO智慧馬桶、日本YKK鋁門窗等,公設部份也規劃出接待大廳、中庭花園、交誼廳、會議室、閱覽室等全齡化設施,滿足住戶的生活需求,吸引不少桃園在地客青睞。

「京澄為樂」在優美的居住環境中,具備視野景觀、生活機能、居住品質等多重優勢,要為住戶打造最優質的生活品質!
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223394

 

©京澄建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chevron-up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arrow-left-cir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