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澄為樂-風禾公園・睦居哲學

2022/12/01
news

京澄建築口碑迴響 桃園中路風禾公園純住宅環境

 

延續京澄建築一貫順應自然、安頓身心的居住哲學,「京澄為樂」以「知足者富,安身為樂。」為思考主軸,從選地、規劃到空間佈局,意在營造一處宜人的環境與居所,讓忙碌而高壓的現代人回到家時,心可以靜、身可以鬆、情可以聚,讓身心回到平衡和諧的狀態,與家人在此和睦樂居。

 

「京澄為樂」基地位於桃園中路風禾公園旁、正光路綠園道第一排,坐擁綠軸核心城居純境。中路特區獨具公園高綠覆、名宅新街廓的居住氛圍,成為桃園市心最受購屋者鍾愛的純住宅環境。住在這裡,散步運動怡然自得,呼吸吐納間,感受自然滿滿能量。

 

「京澄為樂」正對綠園道、校園預定地第一排,朗豁視野棟距開闊。

 

行雲流水、詩意內蘊的大師手筆/

 

京澄禮聘師承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的林伯諭建築師,統籌規劃本案外觀、公設與燈光設計。於三面臨路的綠蔭街廓中,塑造不同視角皆能駐足欣賞,行雲流水般的建築恆景之美。以圓潤曲線與水平線條勾勒建築律動,以波浪的柔弧線形,創造空中浮雲般自由流動的錯層陽台,交織而出詩意內蘊、藝術雋品般的建築地景。

 

開窗見景深、坐臥皆自得/

 

「京澄為樂」對坐校園預定地的朗闊視野,約260米開闊棟距,引入繁城裡無價寬豁眼界,居住其中,開窗見景深,坐臥皆自得。寬景陽台上一席悠閒的早午餐,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午後,一方蒔花植草的天地⋯⋯,你所嚮往的生活從此刻開始。

 

真正的快樂,是一份發自內心的愉悅,是一種身心安泰、內外和諧的狀態。「京澄為樂」41坪・58坪,純雙併、齊鄰里,邀您來此,把心放寬、把日子放緩,不急不徐,細品生活餘裕,感受生活裡的安適和樂。

 

新聞來源:https://market.ltn.com.tw/article/13580

©京澄建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chevron-up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arrow-left-cir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