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澄無為 中路特區高質感公園宅

2019/05/03
video

桃園房市最夯的中路重劃區,是近期桃園推案的重鎮,中路重劃區主打純住、綠覆率高,區內綠地也有20公頃,包括3個超過千坪的向陽、風禾、水秀公園,以及6個兒童公園,因此吸引指標建商插旗推案,而其中又以區內最大的萬坪風禾公園第一排的公園宅最具價值性。

在地知名建商『京澄建設』於桃園慈文路、風禾公園正對面推出「京澄無為」一案,以主打270度景觀公園宅為訴求,強調戶戶面公園,吸引當地的高端客層。


圖/簡伶恩 提供

 

『京澄建設』創辦人為代銷公司起家,因為長期在第一線接觸客戶,充分了解客戶對於住家居住的需求,為了給消費者更好的居住品質,因此轉型經營建商品牌,在桃園地區打造不少知名個案,像是位於成功路上被譽為「桃園最美星巴克」所在地的「達爾菲」,以及「達爾菲II」、「京上澄」等業績,除了本案,中路重劃區內另一預售案「京澄園朗」,品牌實力厚實,屬在地口碑極佳的建商品牌。

 

正對風禾公園 保值性佳

「京澄無為」為兩棟建築,兩者之間相隔一條11米水圳綠帶,分為「大方無隅」區和「上善若水」區,臨路退縮17~21米不等,建築正面皆朝中路特區最大的14000坪風禾公園,採雙併格局、戶戶皆能享有風禾公園景觀,是本案一大特色。

「京澄無為」採日式簡約設計,與公園綠意景觀呼應,除了先天條件優勢,在基地退縮地面也設計圖騰,顯示建設公司對於建案的用心。


圖/簡伶恩 提供

而一走進挑高7米8的飯店門廳,便可看見入口處牆面及天花板等處大量使用檜木,檜木香氣迎面而來,加上使用高質感牆面、地磚,如日本inax磁磚、虎山虔磚等建材,客戶進門後在視覺、嗅覺都得到最好的放鬆,無論在建材使用成本、質感刻劃,都是中路特區罕見的規劃。


圖/簡伶恩 提供

格局規劃上,每戶為64坪雙併產品,由於正對風禾公園優勢,使戶戶擁有 270度景觀視野,享永久棟距,不少戶型在主臥室規劃陽台,讓主人可以保有空間享受這番綠意,所有房間、衛浴均有開窗,讓室內保持良好的通風採光。


圖/簡伶恩 提供

建材下重本 打造精緻個案

建材配備上也不馬虎,目前是全中路特區內唯一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Clean Up廚具之建案,Clean Up廚具是日本高端廚具品牌,在價格上及施工精準度上比一般廚具要求更高,設計上大大展現日本思維,櫃體由不銹鋼片一體壓製成型,空間不浪費,增加使用上的便利,特別搭配日本原裝進口不銹鋼檯面,不銹鋼櫃體的好處是不容易滋生蟲卵,受到消費者大大讚賞。

其他配備則搭配三協氣密窗、5+5 LOW-E玻璃,TOTO衛浴系統、暖風機、當層排氣系統、電動曬衣架等,建材相當用心。

業者表示,公司對於建築品質要求高,董事長更是每天緊盯建案的每個環節,從營建、設計、規劃都是當前中路特區裡難得的個案,加上擁有公園宅、景觀宅的優勢,目前採不二價銷售,每坪價格為35萬~37萬不等。

禮賓專線▶03-301-8957

預約鑑賞▶https://lihi.cc/s6QOu

©京澄建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chevron-up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arrow-left-cir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