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京澄建設】桃園中路續寫建築新頁

2019/06/10
video

京澄軒朗
中路二段 89地號
桃園市 桃園區
工程進度:第二層支撐
拍攝日期:2019/06/07
拍攝地點:京澄無為 高樓層

京澄軒朗目前已開始銷售
規劃坪數:38~47坪
接待會館:桃園區慈文路885號(京澄無為 接待會館)風禾公園正對面
貴賓專線:03-3018957 ☎️

【京澄建設】桃園中路續寫建築新頁-
【京澄軒朗】38-47坪・3-4房 好評公開

感謝京澄建築知音支持肯定,京澄建設繼桃園中路序曲【京澄園朗】熱銷迴響後,續推出38-47坪中坪數優質好宅-【京澄軒朗】,延續京澄品牌精神,獻給懂得講究的你。

「京澄軒朗」鄰水秀、近風禾,散步百米雙公園咫尺相依。踏出家門,走幾步就是清幽寧靜的水秀公園,另一邊是綠意廣闊的風禾公園,呼吸吐納間,感受自然滿滿能量。步行約十分鐘就到中興國中、文山國小,約500公尺直抵南桃園交流道,兼具綠意、學區與交通地利之便。

我們深知好的建築能讓生活更有味道,【京澄軒朗】坐落城市靜巷中,三面臨路、三幢建築、雙併純質規劃,寬幅開展的建築量體,以水平與垂直的視覺延伸、律動美學的曲線收邊、人文風格的格柵線條、清透明亮的玻璃陽台,營造新穎輕盈的建築新表情。

純雙併的齊質鄰里:3-4房門當戶對,雙併鄰里,單純居住品質。

好氣色的大面採光:雙併建築創造創造大面採光、空氣流動、健康舒適的住宅單元。

很舒服的生活尺度:戶戶光合納景陽台、雙排櫃機能廚房、衛浴開窗單層排氣、主臥四件式衛浴配備、樑柱外露規劃。

住家配備日本三協氣密窗、日本原裝Cleanup廚具、TOTO全自動智慧馬桶、冠軍磁磚、18公分樓地板、5+5Low-e膠合玻璃、瑞典Durgo防疫系統、3M社區淨水系統等嚴選建材。

「京澄建設」的作品陸續在桃園精華地段落成,沈穩細膩的建築品質,成為口碑實力的見證。「京澄軒朗」融合京澄建設一路走來的建築初心與多年來的淬煉成長,當然值得您前來鑑賞。

©京澄建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chevron-up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arrow-left-cir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