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收藏 桃園風禾公園第一排・62坪卓然落成

2020/04/01
video

想住在市中心,但是不想開窗見房、出門見樓,困在水泥叢林之間。想住得開闊一點、安靜一點,但又希望能兼顧交通地段、生活機能。這是許多「京澄無為」的住戶當初購屋的考量。

搬到這裡之後,下樓沿著公園跑步流汗的時候變多了;待在家裡,不開冷氣,開窗享受自然風的次數變多了。「原來,住得好,生活才會過得好。」住戶們搬進來後,天天享受的是公園的綠意自然與居家的宜居舒適。

「京澄無為-上善若水」坐擁中路綠軸核心、近14000坪風禾公園珍稀第一排, 62坪齊質雙併健康好宅,期待你與家人攜手同來感受如此美好的生活。

公園好環境,自然鮮氧多
鮮氧、負離子和芬多精,讓大型綠地公園成為都市之肺,住在公園附近,日常多親近自然綠意,可積極提高免疫力。「京澄無為-上善若水

坐擁樹海第一排,讓住戶們在呼吸吐納間,感受自然滿滿能量,身心自然常保愉悅舒泰。

三面好採光,氣色自然好
京澄建築對於空間規劃的講究,來自於生活起居的適居性。以低檯度大面積開窗,增加室內空間感,引進自然光為生活打光,室內光采明亮,居住其中也有健康好氣色。

270˚拓景建築,戶戶眼界朗闊
戶戶面著公園、納入270˚朗闊視野,以雙側大面窗景創造客廳視野最大自由度。

建築會呼吸,神清又氣爽
京澄建築考量開窗對流,從客廳落地窗到衛浴對外窗,以風動對流給房子好呼吸,加上方正流暢的格局規劃,讓人越住越健康。

單層排氣、衛浴開窗,住得更健康
京澄建築採用當層獨立排氣設計,各戶管道獨立、互不干擾,廢氣經抽風排氣管由當層往室外排放,確保臭氣異味不易逆流滲入室內,居家空間健康宜人。

感謝醫生、企業主、高階主管一致指名收藏,京澄一路走來的堅持與執著,只為您的懂得。

京澄建築
接待會館:桃園區慈文路885號
禮賓專線:03-301-8957

©京澄建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chevron-up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arrow-left-cir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