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北者湧入 桃園變身房市二哥

2019/03/14
news

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2018年桃園市全年淨遷入超過2.3萬人,近6年淨遷入已達13.7萬人,且連續6年聯蟬六都冠軍寶座。擁有人口紅利,建商推案信心也大增,以今年329檔期來看,桃園市預估推案量超過5百億元,超越台北市、僅次於新北市,成為北台灣「房市二哥」。

▲329檔期桃園市推案量超越台北市。(圖/記者蔡佩蓉攝影)

根據住展雜誌統計指出,桃園市案量最高的行政區為桃園、龜山兩區,預估量均突破百億元以上。其中,桃園區供給量多來自中路重劃區,龜山區則是A7重劃區,但中路重劃區推案的建商,多為區域型建商,A7則多為全國型建商。

至於北台灣的新竹地區,雖然推案預估量不足3百億元,但建案數量卻最多,從熱鬧的新竹市到外圍的新豐、湖口、芎林、新埔,新建案數量多如牛毛。而新竹329檔最大的指標案「竹科潤隆」,總銷金額約1百億元,已先打出588萬元超低總價搶撈客戶。

©京澄建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chevron-up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arrow-left-cir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