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澄建設的建築理念與日籍緣筆書家曾山尚幸的人生態度相契合

2021/02/28
video

【京澄建設遵循和諧的建築理念 與緣筆書家的人生態度不謀而合】

熱愛台灣,醉心於這片土地人文的日籍緣筆書家—曾山尚幸,他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,藉由藝術創作,能夠忠實呈現這份情感與思想,並代代流傳下去,曾山尚幸有著自己的一套養生哲學,他崇尚平和自適,泰然居之。京澄建設的建築理念即與曾山尚幸的人生態度十分契合,強調緣分的締結,達到人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的平衡。

京澄建設深耕桃園,之前推出的「京澄園朗」、「京澄軒朗」、「京澄雲朗」以及「京澄無為」系列作品,均展現建築師對於實踐美好生活的熱情,深受民眾喜愛,此次將目標族群鎖定在青年菁英、首次換屋族群,以宜居實用的設計角度切入,運用細膩工法與嚴謹格局規劃,悉心打造和向陽公園完美契合的「京澄泰然」。


京澄泰然內部格局方正,無樑柱干擾,3+1房空間寬廣舒適。(圖/中時新聞網攝)

【內外兼修的建築底蘊 體現泰然居之的靜謐生活】

「京澄泰然」坐落正光路上,面對向陽公園第一排,享綠樹公園永久棟距,在外觀上增添巧思,建築立面以樹幹曲線設計向上蜿蜒,與大片公園綠地交相輝映。

1樓規劃東方庭園造景,公共設施講求實用性,規劃有健身房、空中花園、閱讀空間及交誼廳等,並特別聘請藝術大師劉榮輝老師,以陶藝為主題,設計挑高7米25的迎賓大廳,展現豐富的文化底蘊,為回家營造沉澱舒適的心境。

「京澄泰然」室內經悉心規畫,戶戶三面採光,格局方正無樑柱,前後開窗通風,大片落地窗延伸至透明陽台,使得視野更加寬廣,大片公園綠帶景觀盡收眼底。3+1的房型空間設計,讓3房皆放得下雙人床,並容納足夠的走道、衣櫃空間,浴室則採用TOTO全自動智慧馬桶等知名品牌衛浴設備。「京澄泰然」打造舒適室內空間,讓住戶回到家就能立即放鬆。


京澄泰然坐落中路特區,享優質學區與向陽公園第一排視野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【中路純住宅區規劃 讓生活更單純恬適】

「京澄泰然」位在純住宅區規劃的中路特區,避開繁雜喧囂的商業用地,周圍有文山國小、中興國中,以及普利斯堡幼兒園,文教氣息濃厚。不僅為下一代提供更優質的學習環境,更能享受悠閒恬適的單純生活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10205003981-260405?chdtv=

©京澄建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chevron-upchevron-leftchevron-rightarrow-left-circle